2017/09/20 20:20

刺青全身90%皮膚 他花240萬連眼球都不放過!

刺青全身90%皮膚 他花240萬連眼球都不放過!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澳洲

澳洲一名48歲的男子,熱愛刺青成癮,前後花了約240萬新台幣,忍受共1000多小時的皮肉之痛,將身上90%的皮膚都紋上圖案,刺青部位甚至包含生殖器和右眼球。該名男子還在2014年,將自己的名字更改為刺青男孩霍頓(Tattboy Holden)。

綜合外媒報導,霍頓表示他也曾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但在2000年時,動了一次手術後,卻因為副作用身體日夜疼痛,於是霍頓後來發現,刺青的疼痛竟能讓他原本的疼痛減輕許多,他說「如果紋身夠大,能分散我一整天的注意力,我稱這方法叫『疼痛干擾法』。」

霍頓雖暫時緩解手術副作用的疼痛,不過全身幾乎布滿刺青,讓他遭遇不少困擾,不僅被公司辭退,面臨失業危機,甚至因為身上的刺青,而被誤認為嫌犯逮捕入獄。對此,霍頓表示仍以身上所有的刺青為傲,還打算將身上剩下的10%皮膚也紋上圖案,他也透露「希望有機會能當DJ或演出恐怖片。」(圖片來源:tattboyholden 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