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2 10:26

歧視? 社區主委嫌工人髒"不准坐椅子"

歧視? 社區主委嫌工人髒"不准坐椅子"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社區主委就可以這樣歧視工人?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我們是做木工裝潢的,20日早上我們2位師傅提早到社區,不過還不能動工,所以就在一樓,有個乘涼的地方吃早餐,那個地方放了十幾張椅子,吃著早餐等時間到上樓工作。」

該名網友說:「結果快5點下班的時候保全上樓了,保全說社區主委要我說你們以後不能坐在那邊,你們身上也不是很乾淨,到時候位子髒了,住戶要怎麼坐。」不過,其實他們早上根本沒開始工作,他疑惑「這樣身上怎麼會髒呢?」

原po說:「師傅每個月領八萬多塊,這都是靠身體換來的,而且我們身體髒了就不會去坐椅子,真的就是隨便找個地下就坐了,被歧視也是認了啦,但我們真的沒有那麼髒啦。」

其他網友留言表示:「Seafood加油」、「那主委嘴巴臭又髒」、「他的心態才有問題吧!沒有這些勞工 哪來成品!」、「狗眼看人低」、「辛苦偉大的!勞工朋友了」、「他也是看衣服說話的人,很多人眼力真的蠻差的。」、「內湖五期這種狀況很嚴重,該革命了」等等。(翻攝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