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2 15:09

排隊人潮不如以往 高雄免排隊也買到iPhone8?!

排隊人潮不如以往 高雄免排隊也買到iPhone8?!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蘋果最新一代手機iPhone8、iPhone8Plus,今(22日)在全台各家通訊行陸續開賣,有不少民眾,昨天下午就到電信行排隊,而各家業者也出奇招吸引消費者,有的讓VIP免排隊、送早餐甚至並安排塔羅占卜讓顧客排隊不無聊。

不過不少業者、媒體觀察,今年疑因受到「iPhone X」還未開賣影響,分散了消費人潮,雖然還是有民眾排隊購買新機,但不如以往業者還需出動紅龍維持排隊動線般熱絡,有排隊民眾透露,很多人都是在門市開門前才來排隊,也順利買到手機。高雄甚至有民眾,早上5點到電信門市,還成為第一組排隊客人,最後順利買到手機。

其實不只台灣有這樣的現象,同樣為首賣地區的澳洲雪梨,也出現排隊人潮變冷清的情況。據科技網站《Cnet》報導,以往澳洲首賣蘋果新產品,都有上百人排隊,但今年卻只有30人,甚至感覺銷售一年比一年冷清。有網路媒體分析指出,其實果粉更期待的是「iPhone X」,因此今天來排隊購買iPhone 8、iPhone8Plus的消費者,多半只是剛好需要換新手機,又無法接受iPhone X高價的族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