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皇后 羅馬尼亞佳麗奪冠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首度移師澎湖總決選的全球旅遊皇后選美,來自全球40個國家佳麗齊聚一堂,歷經15天賽事,最後由羅馬尼亞小姐艾莉莎貝塔奪下后冠,原本被看好的韓國小姐,僅獲得最佳台風獎,而新出爐的全球旅遊皇后,也將肩負宣導澎湖觀光重責,成為澎湖明年世界美麗海灣組織年會的代言人。

各國佳麗爭奇鬥艷,率先展開的國服表演,穿出代表自己國家的特色服裝,以最美的方式出場,全球旅遊皇后選美,首次移師到澎湖總決選,40國佳麗們為求脫穎而出,在比基尼競賽中,展現出曼妙身材和甜美臉蛋,讓台下評審和觀眾看得目不轉睛,而晚禮服競賽,各國佳麗更是讓大家驚艷,由於這次參賽決選的佳麗水準相當高,也讓評審一度難以抉擇。

在賽前被看好的韓國小姐,可惜無緣進入5強,僅獲得最佳台風獎,最後由來自羅馬尼亞的艾莉莎貝塔,獲得評省一致認同,以一襲如綠樹般的晚禮服,摘下后冠還得到最佳鏡頭獎,第二名則是墨西哥佳麗獲得最佳晚禮服獎,第三名是法國佳麗獲得最佳身材獎,第4、第5名分別是來自義大利和阿根廷。

而代表台灣的佳麗粘育綾,獲得最佳人氣獎,摘下選美后冠的艾莉莎貝塔,將成為澎湖明年世界美麗海灣組織年會的代言人,肩負宣導澎湖觀光重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