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女子拔河500公斤組 景美師大隊奪金

U23女子拔河500公斤組 景美師大隊奪金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7歐洲盃室外拔河公開賽U23女子500公斤組公開賽賽事於台北時間9月21日舉行完畢,中華台北師大景美拔河聯隊獲得金牌!

此次該組賽事共計有9隊出賽,第一輪預賽為循環賽,各參賽隊伍均需交手,獲勝隊伍得積分3分,平手得1分,落敗得0分,取積分最高的4支隊伍進行第二輪4強準決賽,4強賽中勝隊則可進入冠亞軍賽。

(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中華台北師大景美女子拔河代表隊在預賽中,以7勝1平手之姿,總積分第一名進入四強,另外二至四名分別為:瑞士、南非和德國。在四強準決賽中,中華台北師大景美女子拔河代表隊取勝德國,與瑞士共同挺進金牌戰!金牌戰迎戰瑞士時,中華台北師大景美女子拔河代表隊雖然第一局不慎輸了,第二局穩定腳步運用戰術之下成功扳回一城拉成平,在第三局穩定表現與展現耐力之下,最後贏得冠軍獎盃。

校長黃贇瑾表示,此次出賽的選手中,幾位景美女中高中生是第一次海外比賽,有輸有贏的比賽經驗,對這群國家拔河代表隊的年輕選手而言,是很好的心理磨練與珍貴的參賽經驗,更肯定選手們面對比賽、面對溼冷氣候、面對陌生環境等挑戰下的精采表現。(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