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20:42

雲林婆婆麵攤 麵20元.湯10元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來看雲林這位"大心"的老婆婆!在虎尾科技大學附近的麵攤,85歲的婆婆,賣的麵一碗只要20元,湯一律10元,來店裡用餐的學生,都有個默契,學生會叫她婆婆,學生吃麵,可以加滷蛋或貢丸,都不另外收費,學生也很感謝婆婆賣這麼便宜,吃完都會自己洗碗。

小吃店用餐時間擠滿人潮,從85歲婆婆的手接過餐點,這樣一碗滷肉飯,只要20元還有加了手工貢丸的陽春麵,一碗也只要20元,湯更便宜一碗只要10元。

店的另一端有學生用完餐居然主動在洗碗,而且大家都不覺得奇怪,還很習以為常,原來婆婆賣的餐點便宜沒賺什麼錢,所以貼了告示希望客人用餐後,自己能把自己的碗洗起來當回報,客人也都很有默契主動洗碗。

有學生說這樣反而多了在家吃飯的感覺,善良的婆婆平時還會幫助,家境困苦的學生,免費供餐幫忙分擔學費,還會送米關懷獨居老人低調為善,永遠都只署名"婆婆",精神令人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