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答應修電視 "這品牌"卻讓他沉默

房東答應修電視 "這品牌"卻讓他沉默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房東遇到這麼「幽默」的房客,當下反應是什麼呢?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笨版》 分享自身案例,表示宿舍電視壞了,請房東派人前來修理,房東也說OK,還好心提醒要進門前會先電話通知,同時傳訊息詢問他電視是什麼品牌,原PO則迅速回覆「benq」,看到房東回「OK貼圖」後放心等待修電視。

不料,等候多時都遲遲等不到房東來電,當他想再傳訊息詢問房東時,打開看到對話紀錄當場驚呆,原來該名網友當時的回話內容,不是「benq」而是「be quiet」(給我安靜)!他趕緊向房東解釋是手機的「自動選字」害了他,覺得很抱歉,也不禁懊惱直呼「拜託回我好嗎~我電視還不能看啊」!

文章一PO出讓許多網友笑翻留言「還好不是SHARP,不然就變SHUT UP」、「房東受傷」、「超兇XDDD」、「重點是房東還回你ok哈哈」、「房東心裡在哭泣呀」等留言。(圖片來源/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