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9 15:36

【影】補書法還是補英文? 員警一句話"神調解"

【影】補書法還是補英文? 員警一句話"神調解"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安徽一對夫妻,日前為了孩子的教育問題大吵,不料吵到警方都到場關切,員警試圖調解,但雙方還是一來一往的爭執,最後警方急中生智,才終於讓夫妻倆恢復冷靜。

綜合陸媒報導,日前一對夫妻為了孩子吵架,引來警方關切,兩人不但完全無視還繼續鬥嘴,互相向員警告狀「我早上要帶孩子去學書法,老公不讓我去,還踢了我一腳。」對此,丈夫說「孩子英文差,得補英文。」隨即女子反擊「孩子補書法,可以得卷面分。」

警方突然靈機一動,回頭問一旁就讀國一的孩子「what's your name?」還請他放輕鬆,把自己當成課堂上的老師,接著又繼續問「what's your name?how old are you?」而孩子卻答不出來,於是警方「建議」該對夫妻「趕快補英文吧!」臨走前還不忘回頭警告「去年《反家暴法》已經出來了。」

對此,網友紛紛盛讚這樣的調解太機智「笑死我了!」、「不一定是英文不會,可能是看見警察緊張了!」、「推!還是補英語!」等留言。(圖片來源:Tr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