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30 13:47

台版"屍速列車" 賣場瘋搶厚奶茶

黃敏惠 報導  / 台北市

美式賣場與飲料業者合作的獨賣商品厚奶茶,引發搶購,賣場開店五分鐘,商品就被掃光光,到底有多瘋狂?許多民眾都在賣場目睹奔跑搶買的人潮,沒人用走,有人像參加路跑比賽,還有人開玩笑說這是電影屍速列車的翻版嗎?!台灣人自己愛喝奶茶,連韓國遊客都很愛,奶茶甚至是他們來台灣必買的伴手禮,去年有業者在韓國市場衝出200萬包的好成績!鬼來了嗎?有人說是貪吃鬼來了,有人說是屍速列車來了!到底發生什麼事?沒事我不怕跌倒就怕買不到,美式賣場獨賣的知名品牌厚奶茶,聽說五分鐘就會賣光,聽說只有這裡才有賣,拔腿快跑我不能輸,業者的飢餓行銷再度把大家餓壞了。

台灣人對珍珠奶茶有多瘋,每年喝約1億杯珍珠奶茶,杯子疊起來,等於1700座喜瑪拉雅山,可從地表來回外太空250次,對台灣的奶茶很哈,韓國遊客當仁不讓,眼睛瞄到必定打包,一路打響到韓國,變成玻璃瓶響噹噹,業者去年在韓國市場,就賣出兩百萬包,台灣的奶茶門裡門外,有奶就是強有奶就要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