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30 20:12

日和牛週一上架 全台搶肉大戰

吳青穎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日本和牛睽違14年,即將在星期一檢疫完畢,正式上架!除了餐廳飯店搶著買第一批的日本和牛,超市和肉舖也掀起了搶肉大戰。但就算是在超市、售價也很驚人!最高價位的一公斤、要1萬800元,而且因為第一批量很少,有錢還不見得買得到。

牛肉在烤盤上吱吱作響,大家別急在等個兩天,來自日本的和牛就要華麗登場,為了搶這一批牛肉,不只飯店跟餐廳搶破頭,連超市都來參一腳。

高檔超市和精品肉舖都搶著,看誰能第一個賣到日本和牛,能賣還得看有沒有人要買,第一波的售價攤開來,A5級的肩胛小排,每公斤要賣4500塊,A4級的肋眼和紐約克,每公斤9800到1萬800元,自己買回家煎,一口大約要兩百塊。這樣的價格捨不捨得下手買呢?

好的肉有的人還是願意打開荷包,嘗試看看,超市預估日本和牛就可以幫肉品業績帶動兩成,也難怪現在跟肉品有關的業者,大家搶翻天,就是要把第一批日本和牛送進自家賣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