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1個月花不到"5000元"? 網友:有神快拜...

他1個月花不到"5000元"? 網友:有神快拜...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你一個月基本生活費開銷,大概需要多少錢呢?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文分享,自己一個月的生活開銷,列出來竟花不到5000塊,超「激省」的功力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

原PO列出的開銷清單可見,他幾乎不吃早餐,另外午餐及晚餐的花費,往往只花10元、15元填飽肚子,不過,原PO解釋銅板餐費分別是「10元白飯、12元肉包、吐司或是15元的肉燥飯。」另外,因為住在家裡,其他零星支出則是剪頭髮、加油、醫藥費等,原PO補充由於手機費698元,及電視加網路費1250元已自動扣款,就不算在花費中,最後一個月總結只花4787元,超低開銷讓他發文詢問廣大鄉民「有沒有人比我還省的?」

超狂省錢術,讓網友看完立刻留言「4000我大概只能吃三天到四天欸」、「節儉是美德!養成計帳的好習慣,必有福義」、「沒家庭負擔或許可以,有家庭負擔的話還可以這樣那我也只能說你是神了」,不過也有網友提醒原PO「你這種吃法身體早晚出問題,會花更多在醫療上」,建議網友多注意身體。(圖片來源:爆料公社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