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3 23:06

家人嫌女友煮飯不準時 他補槍:有很過分嗎?

家人嫌女友煮飯不準時 他補槍:有很過分嗎?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住在另一半家幫忙煮三餐,應該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發文抱怨,表示女友平常都住在他家,負責煮家中三餐,不過,因為近日她煮飯時間不固定,向女友溝通,反被對方擺臉色,讓他無言上網求解。

原PO發文提及,妹妹近日抱怨女友煮飯的時間都很不固定,有時5點半、6點,甚至快要7點才煮好。他就去跟女友說「能不能煮飯時間固定點,例如六點半正負15分鐘內全部用好」,表示這樣家人比較知道甚麼時候吃飯,也才好拿捏甚麼時候要待在家裡,但講完女友就擺出一臉,「幫你們煮就夠好了,還要嫌,要求這麼多」的臉,讓他很不開心,心想「妳住我們家,我們都沒要求房租跟水電,煮飯要求時間不過分吧」。

網友看完幾乎一面倒表示「其實煮飯是很辛苦的事,忙進忙出的,滿身汗,還要吸油煙影響身體健康,你應該要多體諒才對」、「她還只是你的女朋友欸…結婚不就更慘」、「你們家沒收房租跟她煮飯是兩件事,除非你們當初有明明白白約定好這是對價關係,既然沒有,那就不應該把這兩件事混在一起看」等留言。(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