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6 10:25

iphone 8 充電爆炸 香港見全球第3例!

iphone 8 充電爆炸 香港見全球第3例!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香港

iPhone 8系列手機上市後使用問題頻傳,因為充電導致手機出現爆炸、機身膨脹案例,已經有3起!台中市一名果粉向媒體投訴,日前購買的iPhone 8 Plus,買到新機的第3天,插線充電不到3分鐘,機身和螢幕竟爆裂0.5公分;第二例是日本一名網友購買的iPhone 8 Plus,開箱時就出現電池膨脹、手機螢幕鼓起;香港發生的第三例,則與台灣案例經歷相同,電池膨脹情況發生在充電當下。

據了解,台灣和香港的案例,目前已送回原廠檢測原因。根據外電報導,蘋果3款新手機的電池,和去年屢傳爆炸的三星NOTE7電池供應商是同一間,不過目前蘋果公司尚未對此回應。蘋果發言人僅對外強調,初步調查認定此案例為個案、並非爆炸,僅是機內氣體造成電池膨脹,才導致螢幕因過大的壓力才被撐開,至於確切原因仍要進一步調查。(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