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8 19:43

台中38.3度 破121年來10月紀錄

周大翔 報導  / 台中市

雙十連假第二天,各觀光景點湧現人潮,台中天氣熱,38度高溫,不少人都想上山消暑,往溪頭景點塞爆了,整條151線車道變成停車場,車陣綿延20公里。

雙十連假第二天,台中氣溫飆到38.3度,不少人都想上山消暑,往溪頭景點就湧現車潮,整條151線上山車道變成停車場,就算替代道路投55線,也全都塞住,往溪頭方向的車陣,綿延20公里,這不是畫面定格,而是塞車塞到動不了,就算能動,時速也不到10公里,往溪頭的151線,真的塞爆了。

151線塞到爆,往投55線替代道路,也沒好到哪去,一樣塞情慘重,往溪頭上山方向,車陣綿延20公里,有人塞到膀胱快爆炸,乾脆在草叢邊直接方便,雙十連假第2天,台中創下38.3度高溫,不少人都想上山消暑,結果山路變停車場。

有人上山有人則是趁著連假,拜拜祈福,南投紫南宮一大早就大排長龍,南投紫南宮首度舉辦「錢母回娘家」,信徒只要留有往年的生肖錢母,就能換獎品,有人前一晚就來排隊,三千份禮品,不到一小時,就被全被換光光,人潮就有錢潮,紫南宮周邊停車場一位難求,現場攤販業績增加三成,店家搭上連假熱潮,生意好得不輸農曆春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