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9 10:35

總統府光雕 精彩夜間秀只剩今明"2天"!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首次以總統府建築演出的光雕秀,在7日晚間登場,由中華文化總會主辦的《祈求吉慶-總統府古蹟建築光雕展演》,吸引數百位民眾聚集總統府前參觀,當天,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出席,她還表示「絕對不能只坐在總統府裡欣賞」,最後她親上凱道,與民眾共同感受國慶前夕的歡樂氣氛。

光雕秀從傳統台灣唸歌開場,由國寶說唱藝術家楊秀卿的唸歌,搭配光雕廟宇圖騰,國慶大典的舞台,瞬間變成了戲台,充滿台灣特色。另外,爵士搖滾曲風重新詮釋經典歌曲甜蜜蜜,同時總統府也化身成火車頭,象徵台灣不斷向前行。

《祈求吉慶-總統府古蹟建築光雕展演》的時間是10/7(六)到10/10(二),每晚19:30/20:00/20:30/21:00 /21:30/21:50(每半小時一場),民眾可由重慶南路一段進入凱達格蘭大道「最佳觀賞區」欣賞光雕秀。(圖片來源/中華文化總會臉書)

相關新聞:總統府光雕秀 蔡總統親出席

【影】總統府光雕秀點燈 璀璨燈光照亮黑夜

響應國慶光雕秀 總統府7日開放夜間參觀

總統府慶雙十 藝文表演光雕秀

煙火.光雕秀 今年國慶好熱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