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也瘋國慶! 園區奉雙十佳餚.道具

動物也瘋國慶! 園區奉雙十佳餚.道具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明(10日)就是雙十國慶,台北市立動物園特別為台灣動物區的動物們,準備舉國歡騰的熱鬧氣氛,在國慶日前夕,送上具有慶賀雙十節意象的道具與餐點,好吃又好玩,讓動物也能呼應106年國慶日。

動物園表示,連假期間園區內有各式精采有趣的特展,像是兩棲爬蟲動物館「食在驚奇-兩棲爬蟲覓食特展」,看完就能知道長相「凶神惡煞」的鱷龜,為什麼有天才釣手的稱號;昆蟲館的「螞蟻森林」特展中,聞聞看螞蟻用於溝通時最重要的元素「費洛蒙氣味」,聞起來像是醋、杏仁或老舊的衣櫥霉味等混合的氣味;設置在鳥園廣場上的「生肖雞年特展」,公開揭露動物園的「雞」都被照養在哪裡?

另外,動物園表示,為了熱列歡迎從世界各地歸國的僑胞,在10月10日(二)雙十國慶當天,只要憑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核發的「僑胞證」,持證本人就可以購買優待票入園。(圖片來源/動物園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