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9 15:52

【影】四川醬回江湖! 麥當勞量不足遭轟"我們要醬"

【影】四川醬回江湖! 麥當勞量不足遭轟"我們要醬"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美國

台灣近日瘋搶的厚奶茶熱潮,國外麥當勞也在搶,不過他們瘋的是「四川醬」。美國麥當勞在1998年,搭著電影「花木蘭」風潮,首度推出中式口味的四川沾醬,最近在科幻喜劇動畫《瑞克和莫蒂》中,開播後第1句台詞就是「我要四川醬!」再度引起不少民眾為之瘋狂。而麥當勞也承諾,會再度銷售四川醬,不過只有指定店鋪限量販售,讓當地人怒吼「我們要醬!(We want sauce)」,這麼大的反應,也讓麥當勞始料未及。

綜合外媒報導,四川醬的味道近似於甜辣醬,並帶有點燒烤風味。美國麥當勞嗅到復古商機,在當地時間10月7號,在指定分店限定販售,但光是佛羅里達州惠靈頓的麥當勞,就湧入1000多人朝聖,不過該分店醬汁僅限量70份,民眾頓時在現場怒吼。而目前這款醬在網拍上,售價最高可達1200美元(約新台幣3萬6000元)。

面對現場示威民眾,還有2萬多人的連署,麥當勞表示抱歉,也回應目前已在進行醬汁供應的準備。(圖片來源:Frederick‏ /影片來源Kilora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