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9 22:41

地表最強老爸! 女兒打工被奧客刁難看不下去開嗆

地表最強老爸! 女兒打工被奧客刁難看不下去開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女大生在《Dcard》PO文說,自己升大學,想要體驗打工,然後盡量不跟家裡拿錢,所以暑假就開始在超商打工。而爸爸常會故意回家時,繞去原PO店裡買東西順便看她,但沒想到,日前卻讓爸爸看到被刁難的情況。

原PO說,當時在幫一個大嬸結帳,爸爸排在她後面,大嬸用悠遊卡付款,原PO問她「需要列印發票和明細嗎?」結果對方說「免啦(臺語)」在機器操作完後,原PO提醒大嬸「卡片可以拿走囉」。同時對下位客人說「這邊可以幫你結」結果大嬸卻問「欸小姐怎麼沒有發票蛤?」。

原PO回應「我剛剛有問妳,妳說不需要所以就沒有印發票跟明細哦」。但大嬸仍問「啊所以沒有發票吼?」甚至開始嗆聲「啊這樣我就不能對獎欸!妳幹嘛不印發票啦!欸奇怪欸買東西怎麼可以沒發票…#@%&」原PO無奈回應「沒給您發票非常不好意思,但可以請您先移動嗎?還有客人要結帳」。大嬸仍持續說「不對啊!啊你還不趕快印發票給我,你到底怎麼辦事的啊」!

結果原PO爸爸看不下去,開嗆「欸歐巴桑啊,你剛剛自己說不要發票的欸,你自己講錯幹嘛怪店員啊?」,對方則說「啊是關你什麼事了?她沒給我發票就是不對啦!」爸爸霸氣「關我什麼事?我是她爸啦(臺語)」、「如果你小孩你孫子這樣給人罵你忍得住嗎?而且她也沒做錯事吧是妳自己有問題欸?」最後大嬸說「隨便啦!我以後不會再來這家了啦,爛店員!」講完就走了。

原PO說,當天下班回家,爸爸問是不是常常有客人像今天那位歐巴桑一樣罵她,最後心疼的說「如果真的有冤也不要太忍耐餒,再怎麼說家裡的經濟也沒有到你非得去打工貼補不可,如果真的不行了就不要做了,好好讀書就好」。原PO聽了感動又心酸。原PO表示,店員也是人也需要被尊重,希望大家當客人時能夠好好的跟店員溝通。(圖片來源/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