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1 11:06

她買火車票被佔位 狂婦還嗆"站一下會怎樣"

她買火車票被佔位 狂婦還嗆"站一下會怎樣"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提很多東西搭火車,別人一定要讓座嗎?國慶雙十連假期間,出現返鄉潮,不管是搭飛機、高鐵或火車,都一位難求。一名女網友就分享,自己好不容易買到票,卻在擁擠的自強號車廂內,被佔位子,對方還嗆她「妳是年輕人站一下不會怎樣」,讓看到的網友怒吼了!

這名女網友日前在網站《Dcard》發文表示,自己幸運買到該班自強號列車,最後一個座位,不料上車後發現位子被一名婦人佔據,她好聲好氣請對方起身,告知那是自己的位子,沒想到婦人不但不起身,還說自己東西太多,站起來很不方便,更酸道「我都這個年紀了,你要讓給我坐才對,學校都沒教你嘛,不然我的票跟你換嘛,我跟你說啦,年輕人就是要吃苦耐勞,以後才會出頭天」。

這番話讓原PO理智線全斷,氣得回嗆她「這是我買的位置你強制佔領,你已經侵犯到我的權益了,而且學校只有教要禮讓,沒教要"忍讓"」,接著說「你再不起來,我只能請列車長來強制驅離。」這時該名婦人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身離座。

網友看完該名婦人行徑,也為原PO感到氣憤,表示「真的很討厭倚老賣老,現在有一些長輩真的都把”讓座”當隨便」、「誰會白痴到拿區間車票換自強車票」、「想好好坐著就提早買坐票,我也會幫父母提早買坐票!」、「尊賢不敬老」等留言。(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