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1 16:15

公車後面是搖滾區? 屁孩錯了先檢討別人挨批

公車後面是搖滾區? 屁孩錯了先檢討別人挨批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高雄市

這群學生都高中了,簡單的搭車禮節都不懂?一名網友在《Dcard》PO文說,日前在高雄搭公車找男友,結果附近的位子都是高中生「應該是一年級吧,整群的在討論高中生活」原PO直言「不得不說,他們真的 非 常 吵,真的聽得一把火燒到腦去」而一群高中生中,有一組兩人座位,坐了一個5、60的婦人,她疑因看不下去,直接要高中生們安靜。

原PO說,後來從窗戶的反射,看到學生們拿起手機在拍婦人,「原來是要發限時動態罵人」原PO在下車前起身,看到一個妹妹的手機上寫「這位阿桑,搭公車要知道後面是搖滾區,如果嫌吵的話麻煩到博愛座」。對此原PO傻眼「不檢討自己怎麼變成檢討別人,公車後面是搖滾區,所以別人活該被吵嗎」。

不少網友看了都表示「不知道是不是我越來越老了 還是現在小屁孩越來越白癡」、「搖滾精神都沒了,他們還是嚐嚐什麼叫衝撞區。」、「何不去站在馬路中間更搖滾啊ㄏㄏ」、「難到這年頭是誰蠢誰有理?」。但也有人說「原po可能遇到特別屁的吧,不然我在高雄搭公車,都覺得學生好有禮貌」。(圖片來源/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