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1 18:27

把貓送人有這麼難嗎? 網友:你才要被送走

把貓送人有這麼難嗎? 網友:你才要被送走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靠北女友」臉書粉專PO文說,自己對貓過敏、本身也討厭貓,但現在打算要跟「貓奴」女友同居,所以希望女友在跟他同居前能把貓送養。原PO認為「畢竟同居是兩個人的事,我沒辦法接受有貓的環境」。結果女友直接說不要同居了,強調不可能會把貓送養。反嗆原PO沒責任感,指責原PO沒事先跟說自己討厭貓。

原PO說,自己只是說「送養」不是流放「朋友不養寵物店可以養」。還解釋不先跟女友說自己討厭貓,是因為之前沒有考慮到同居。結果女友說「如果早知道可能就不會跟我交往了」最後原PO直言「把貓送人有這麼難嗎?這樣以後結婚是要怎麼辦? 兩個人的事她完全不聽我意見,想請問一下這樣是我過分還是她?」。結果PO文引發網友撻伐「當然是你過分」、「既然是兩個人的事情,談到了要同居才跟人家說你討厭貓又過敏。這樣應該不叫做完全不聽你意見吧。」、「而且你明明知道她是愛貓人士。為什麼一開始不說?」、「那她不喜歡你媽,你會放生你媽嗎?」、「她應該要送養你,不是送養貓」。(示意圖/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