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品牌獎揭曉! 福容大飯店.台啤.中華電信獲獎

2017世界品牌獎揭曉! 福容大飯店.台啤.中華電信獲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英國

2017年世界品牌獎(World Branding Awards)於台灣時間10月12號凌晨,在倫敦肯辛頓宮舉行頒獎典禮,台灣獲獎的品牌包括福容大飯店、中華電信、台灣啤酒、COCO手搖飲料等,其中福容大飯店是繼2016年之後,再度蟬聯此殊榮,並成為台灣唯一獲獎的飯店品牌,我駐英國代表處代表林永樂也到場觀禮,他表示,世界品牌獎每年從全球近三千多個品牌中選出一百多個得獎品牌,他稱讚福容飯店、台灣啤酒、中華電信、COCO手搖飲料等四個獲獎品牌為台灣爭光。

「世界品牌獎」(World Branding Awards)是由英國非營利組織「世界品牌論壇」所推出,每年固定表彰一些世界最佳品牌。歷屆「世界品牌獎」獲獎者包括BMW、蘋果、可口可樂、LV、麥當勞等世界知名品牌,其中飯店類曾獲獎的亞洲品牌是台灣福容大飯店、香港文華東方酒店,今年福容大飯店再度蟬聯,同樣是台灣唯一獲獎的飯店品牌。

「世界品牌獎」於台灣時間10月12號凌晨在倫敦肯辛頓皇宮頒獎,福容大飯店由負責人郭美珠代表領獎。郭美珠表示,福容大飯店成立十六年來,據點遍佈全台,台灣最美的地方,都有福容,「來福容,愛上台灣」,是本土化精神的具體展現,多年來,福容堅持「平價精品」策略,以濃厚的台灣人情味,無可取代的在地文化,在眾多的飯店品牌中殺出重圍,讓旅客以實在的價格,得到精品飯店的享受,未來,福容也將繼續秉持這個理念,成為消費者旅遊最佳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