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3 11:56

【午間搶先報】北台灣風雨強 陽明山風勢宛如颱

【午間搶先報】北台灣風雨強 陽明山風勢宛如颱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北台灣風雨強 陽明山風勢宛如颱】

颱風外環加上東北風,致災豪雨轟炸迎風面,我們就帶您來看北部山區的情況,我們記者一早上陽明山,山上風強雨大,文大學生更是被風吹得跌倒,雨傘全斷,宛如颱風過境。

【住戶砍保全】

昨天晚間,新北市汐止一名住戶,竟然拿水果刀,對社區保全猛刺!保全頸動脈被割斷,大量失血死亡,誇張的是,住戶犯案後,還回家呼呼大睡,警方上門還硬凹,犯案的人不是他。

【女友與前夫勾勾纏 男教唆殺人】

台中大甲發生槍擊案,男子和前妻離婚後還是同居,但是前妻交男朋友,男子卻不滿,約三方談判,前妻男友為了教訓男子,提供槍枝車輛,教唆朋友前往開槍,射傷男子左上臂,警方以車追人,逮到兩名嫌犯。

【被立委批評"求官" 李翔宙請辭】

退輔會主委李翔宙 在立法院備詢,被立委批評「求官」,昨天下午立刻宣布請辭,雖然行政院說、不准辭,但今天上午、李翔宙還是請假沒有現身,行政院長賴清德解釋,可能是心情 還沒平復,就盼再多給他一點時間。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