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5 10:33

福原愛產女 醫生透露"陣痛3天"順利自然產

福原愛產女 醫生透露"陣痛3天"順利自然產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和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結婚後,已於本月13日早上8點,自然產下一名女嬰,女嬰重達2995公克,母子均安,被問到福原愛是否要做月子,江宏傑表示,日本沒有這個習俗,目前還在討論當中。福原愛一直都在高醫做規律的產檢,外界一直盛傳,她將回到日本生產,不過今天早上,懷胎38週、經過3天陣痛的福原愛,在高醫產下2人的愛女。

福原愛跟江宏傑這對桌球愛侶,在2016年九月結婚時真的是轟動台日,而福原愛順利自然產下一名女娃娃,醫生透露福原愛這一胎雖然順利,不過產前也是痛了好幾天,還好現在母女平安。江宏傑新手爸爸在臉書PO文只表示,現在有點疲憊有點手忙腳亂,沒有附上女兒的照片,但兩人的粉絲們,早就在這對金童玉女結婚時把兩人的照片合成,早一步就讓小寶寶大一點的樣子給拼出來,看起來是不是福原愛小時候可愛的模樣,一會哭一會笑,打球撒嬌樣樣都會,可愛的模樣,真的是人見人愛。(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