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款機寫不要插壞了 他"小心插卡"還是悲劇了!

提款機寫不要插壞了 他"小心插卡"還是悲劇了!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中文博大精深,尤其標點符號的使用非常重要!一名網友日前到超商使用提款機,發現上面寫著「不要插壞了」,他想誰會將提款機「插到壞」,於是將卡片小心插入後,卻拔不出來了!

這名網友在不公開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貼文,表示前往提款機領錢時,看見上面貼著一張字條,寫道「不要插壞了」,就心想「白癡誰這麼厲害可以把提款機插壞啦...」,但仍按照指示,小心翼翼將卡插進去,沒想到提款機一動也不動,原PO的卡也拔不出來,突然,他又瞄到那張提醒的字條,才發現上面是寫「不要插.壞了」!讓他傻眼大罵「哇咧,逗點可不可以逗大一點,你逗那麼一小點是誰看的到啦!」

網友們看了原PO生動貼文,紛紛笑翻表示「我也看成不要插壞了」、「直接貼上故障兩個字就好了啊」、「我快笑死了」、「哈哈哈少了逗號差很多」等留言。(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