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8 16:04

到府汽車美容免店面 月營收11萬

房業涵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小資做頭家告訴您想創業,不用花大錢租店面!現在也些行業推出到府服務,像是到府的汽車美容,把車主自家停車場變成洗車中心,吸引超多年輕人來加盟,一通電話就到府服務,一個月營收最多有11萬。

愛車不必開到戶外,家裡停車場也能變身洗車中心,吸引非常多年輕人加盟,原因就在於如果想開傳統的洗車店面,租金和設備開銷至少20萬,但到府洗車只需要出簡易器材和人力,外加加盟廣告費,每個月差不多五萬足足只有4分之一的開銷,假設一個月工作22天,最高總營收可到11萬!

汽車表面、輪胎隙縫先噴上清潔劑,浩大工程準備開始,大量清水洗表面再拿海面仔細擦,任何凹槽、輪圈都不放過,從清洗到上蠟,從車裡到車外都主打手工洗車,到府洗車850元,比起一般洗車美容場大約1000元左右相對便宜。

仔細一看操刀的都是七年級年輕人,77年次的阿弘從大學畢業後不甘兩萬八的薪水待遇,決定自己加盟當洗車老闆,價格仔細一比,傳統洗車行店面租金3-5萬和硬體設備至少20萬,反觀汽車到府只需要單一人力外加簡易器材和廣告開銷。

扣除一開始的加盟金一個月平均月花5萬塊,加盟商還會幫忙找固定客源800戶一年,如今阿鴻逐漸建立口碑,每天生意應接不暇,总營收曾經來到11萬,扣掉成本及助手薪水,每月收入可達六、七萬元,是一般大學畢業生的兩倍。

現在到府創業百百種,寵物美容最怕你家毛孩子被粗魯對待,現在直接有人到府服務從洗到剪毛做到好,同樣也是年輕人省去店面做起這行,外送洗衣打包成一包透過APP預約,24到府收貨以袋計價,創新服務都少了傳統店面經營,從網路把便利科技變成暖心服務,在飽和的消費市場裡走出新藍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