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8 20:31

比基尼健美 土登玉喜"完美"摘銀

樂嘉妮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在國際比基尼健美賽傳回捷報,我國選手土登玉喜,在女子比基尼健美163公分以下組,摘下銀牌。國際健美業餘賽-奧林匹亞盃,在印度舉辦決賽,在來自10多個國家、200名好手競爭下。土登玉喜以健美體態、完美比例,拿下第二,是台灣在奧林匹亞比基尼健美國際賽事上,有史來的最佳成績。

紫色亮片比基尼,把土登玉喜的健美體態完美襯托。在印度舉辦的奧林匹亞盃,是最高層級之一的國際健美業餘賽。擺PE,來自台灣的土登玉喜,在163公分以下組,成積僅次於哈薩克選手、奪得銀牌。

土登玉喜動作優美落落大方,最後還送上飛吻。肌肉線條與柔美姿態獲得評審青睞,土登玉喜拿下第二名,是臺灣在奧林匹亞盃-健美比基尼組的最佳成績。而華視新聞更曾獨家訪問過這位台灣之光,健美選手土登玉喜(2017.05.04),擔任健身教練的土登玉喜,把握每次國際賽,邊比邊學,這回終於如願為國爭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