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4 13:10

新人酸"婚禮蟑螂"白吃白喝 對方身分曝光竟是..

新人酸"婚禮蟑螂"白吃白喝 對方身分曝光竟是..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在指責別人之前,真的要搞清楚狀況,這對新人的經驗可以給大家借鏡!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說,日前舉辦婚宴,有朋友告知,發現2位誰都不認識的貴賓,就坐在女方朋友桌,懷疑對方是「婚禮蟑螂」混進來白吃白喝。原PO發文酸說「年輕人,我知道天冷了肚子容易餓,但也不要亂入人家婚宴白吃白喝阿,年輕人不學好」,甚至將兩人照片PO出,引發網友熱議。

但沒想到,事後被指控白吃白喝的兩人,出面直接留言澄清「我們是新郎爸爸的水電廠商,請問你們都沒有問過就po文就比較有禮貌?而且我們有包紅包!歡迎去查!」反擊原PO,由於案情翻轉,網友也大罵原PO「不問清楚就發文公審」太過份。最後原PO也再次發文道歉「是我們對待此事件不夠周嚴,沒有一一比對再做後續動作,造成你們的困擾根被誤解」。也感謝網友的教導「真的是我不夠大器;經過這個事件,往後會更加謹慎」。(示意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