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5 20:23

桃捷車廂充電座 被嫌故障率高

彭佳芸 戴榮賢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機場捷運是往返國門的重要交通工具,但是卻有民眾投訴,車廂中的手機充電座故障率非常高,一節車廂裡,隨機就發現有兩個都不能使用!桃捷回應,每天發車之前都會測試設備,但常常一列車16個充電座,一天下來壞2到3個,未來除了改善硬體,也會多宣導,提醒民眾小心使用愛護公物。

這個充電座接頭明顯損壞,根本不能用,那另外一個總可以了吧?同樣一看就是壞掉的,也是不能充電,故障率怎麼這麼高?這是在桃園機場捷運直達車車廂,桃捷貼心提供這種手機充電座,但常常無法使用,民眾忍不住質疑,桃捷沒有好好維護。

每天出車前都是好的,但是故障率就是這麼高,隔了幾天,民眾又搭上桃捷,隨機用了兩個、又有一個是壞的。其實這種充電座,適用任何型號手機,只要插上接頭,放在平台上,就會無線充電,非常方便,桃捷說也許是使用方法說明不夠清楚,導致故障率偏高,同時會檢討、改善硬體設備,但也希望乘客溫柔一點多愛惜公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