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6 16:03

速食店將剩菜這樣做 籲"傳愛不飢餓"

速食店將剩菜這樣做 籲"傳愛不飢餓"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英國

餐廳沒有賣完的剩菜,一個貼心舉動,大大溫暖人心!英國曼徹斯特(Manchester)一間速食店「Bosu Body Bar」,將每天結束營業後剩下的食物,打包放入紙袋內,整齊擺放在店家門口,提供給需要的人自行領取,甚至還將餐點送到收容所,希望能有更多人響應這項活動,將食物及這份愛傳承。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此計畫名稱「博蘇計畫」就是該店家店名,由速食店負責人兄妹薩拉(Sarah)與麥可、商業夥伴奧利弗(Oliver Drummond)、約瑟夫(Josef Ramzi-Faddoul)共同發起。他們將此計畫在臉書上公布後,短短時間已吸引超過千人按讚、超過800人次分享。

速食店在官方臉書專頁寫道「博蘇計畫:當我們打烊時,會將裝滿美味食物的紙袋放在門外。如果你有發現任何需要食物的人,請告訴他們哪裡有食物可以果腹,一起把愛傳下去。」

速食店負責人麥可受訪時表示「當我們貼出博蘇計畫後,發現以前文章從沒有出現過這麼多讚數及分享。我們不是第一個關注此需求的人,但希望大家看到後,也能一起響應,將愛永流傳。」(圖片來源:Bosu Body Bar Faceboo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