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6 19:14

【影】求婚被女友怒砸蘋果 下一秒劇情"神翻轉"

【影】求婚被女友怒砸蘋果 下一秒劇情"神翻轉"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美國

在蘋果園求婚,卻慘遭對方砸蘋果?!美國一對情侶米蘭達(Miranda Mccallion)與蘭迪(Randy Wente)交往7年,育有2子。日前到俄亥俄州(State of Ohio)一座蘋果園採蘋果,順道慶祝女友米蘭達生日,不過男友卻被她砸蘋果,過程全被拍下影片上傳,意外吸引超過1000萬次觀看、近13萬5000人次分享。

米蘭達PO出的影片中,可以看見男友蘭迪,突然向她單膝下跪,手上捧著戒指盒,作勢要向米蘭達求婚,而她轉身後第一個反應,竟是將手中吃一半的蘋果,狠狠砸向男友額頭,接著愣了一下,確定男友真的在向她求婚,才劇情大翻轉,飛撲蘭迪相擁而泣。

事後,米蘭達接受訪問表示,她會砸蘭迪蘋果,是因為他有太多次惡作劇的「前科」,過去曾有5、6次被他「假裝求婚」,所以當下米蘭達以為又被惡搞,才拿蘋果怒砸對方,她憶述「當我看到求婚戒指,才發現他是認真的,我心想…我、我的天呀,他是認真的!而且大家都在這!」(圖片來源:Miranda Mccallion Faceboo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