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0 14:58

媽留"睡前紙條"給30歲兒 引2.6萬人淚憶父母

媽留"睡前紙條"給30歲兒 引2.6萬人淚憶父母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孩子從小到大,不論長到年紀多大,永遠都是父母的牽掛。一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發文,分享媽媽留給他的「睡前紙條」,儘管原PO已經30多歲了,母親仍擔憂他餓著,讓許多網友看了,不禁想起父母淚流滿襟。

這名網友PO文寫道「我都3X歲了!我媽還是怕我餓到,真是天下父母心啊!」只見他附上的圖,是媽媽將月曆撕下,翻到背面空白處寫下「阿弟,你要吃飯嗎?電鍋有肉、瓦斯爐有荷包蛋,還有一鍋排骨湯,OK,我睡覺了。」

雖然僅有短短幾句話,不過卻盈滿關愛之情,不管孩子長到多大了,作母親的,仍然擔心他們無法好好照顧自己,這篇貼文,短短15個小時,就吸引了2.6萬人次按讚。

許多網友開始淚憶起自己的父母,說道「以前我爸媽也會在桌上留紙條,說有留什麼東西在廚房,要我們記得吃,現在永遠看不到了,兩個都走了...」、「父母親還在時要好好孝順他們」、「那些食物或許不特別,但是附含的愛是無限的」、「已哭,我好像看到我媽」等感人留言。(圖片來源:爆料公社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