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汽車停車場糾葛 網友討論好熱烈

重機、汽車停車場糾葛 網友討論好熱烈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中市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出幾張照片,只見一處停車場,其中一個停車格前端,已經停了2輛重機,但停車格還有很大空間,結果另一輛轎車竟然直接開進空位,車尾因為不夠停,露出一小截在停車格外。對此,原PO諷刺說「人家重機都停好了,就是有雞腿硬要插入,然後把車屁股擋在路上,優秀!」。

不少網友看了表示「 神之三寶」、「重機停車格。正確。轎車... 拖走吧-_-」、「故意擋住不讓重機出來?這種要找清潔隊,請他們把垃圾處理一下。」、「他還兩台停一個位子已經怕別人沒位子了還這樣」。但也有人看了照片表示,「有人在車上不是」、「是馬上就要走了吧」、「車內有人可以移還好啦 不過屁股凸出來車多就有點危險了」。更有網友回應「嗯... 車內有人所以這樣的行為就能合理化?」、「錯就是錯阿...」。(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