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1 17:45

PTT當機3天還沒修好 鄉民各種崩潰官方說...

PTT當機3天還沒修好 鄉民各種崩潰官方說...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PTT批踢踢實業坊30日晚上開始當機,原本預計今天(1日)可以恢復,不過還是遲遲連不上,許多崩潰的鄉民戒斷症候群發作,「焦慮到睡不著」,下午官方出面解釋原因,不過網友留言依然「各種崩潰」。

PTT在官方臉書原本昨天發文表示:「目前我們的磁碟陣列掛了,需要重新設定。我們打算先用舊機器來儘快恢復服務,有可能要明天才能好,除此之外,我們也要觀察舊機器運行的狀況。」不過一直到今天下午4點多又再度po文說:「現在處理到“復原使用者資料”的階段,已經復原超過一半了,請大家再多等待一下喔~大家安心上班上課!」

不過這樣依然安撫不了崩潰的網友,大家紛紛留言說:「台灣精神科掛號數飆高,你們不用負責嗎?(誤)」、「我同事問我為何這兩天如此焦躁不安」、「復原使用者....這代表還有很大一段路阿....」、「你害我把積欠的工作進度都清光沒事做了,要怎麼賠我?」、「我昨天洗了頭!今天也洗了頭!」、「這兩天沒上PTT,沒熬夜精神都變好了、上班沒偷懶工作效率也變高了、還因為老是往外跑,連女朋友都交到了、剛才老闆還說要我很認真幫我加薪!可是我不要啊!我要發廢文!給你錢、你快修!」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