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1 18:10

【影】壓力很大嗎? 快來新加坡的「洩憤房」

【影】壓力很大嗎? 快來新加坡的「洩憤房」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新加坡

雖然新加坡的國民平均年收入高達「90724美元(約新台幣272萬元)」,位居全球第3名,但是新加坡國民的生活,也經常處於極高的壓力之下,因此有業者想出了能夠讓人洩憤又不傷害到任何人的方式。

根據《法新社》報導,新加坡有業者創立了一間「碎片房間(Fragment Room)」,只要付費,便提供任何人拿球棒,砸毀任何看到的物件。這個房間內毫無裝飾,而要來體驗的人,必須換上工作服、戴上安全帽、手套並穿好鞋子,接者拿起球棒,打碎任何演前的東西,以宣洩壓力。

Confetti dreams with @narsissist - #thefragmentroom

the fragment room(@thefragmentroo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據了解,新加坡這間碎片房間,主要提供兩種方案,第一個是,支付新加坡幣38元(約新台幣842元),便能在半小時內砸碎數量有限的物品;第二個則是支付新加坡幣350元(約新台幣7753元),半小時內讓你無限制砸到爽。而目前除了新加坡以外,許多世界上的程式也有這種「碎片房間」,提供都市人最佳的舒壓管道。(翻攝臉書Fragment Ro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