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1 20:30

中西式都有! 素食餐廳推吃到飽

王義仲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全球正吹起環保蔬食風,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更預估,全球素食人口在2020年會達到30%,有素食餐廳業者媲美五星級飯店,結合義式、韓式、港式和中式等250道料理,推出BUFFET吃到飽,也有業者專辦素食喜宴,每道菜幾乎都有6種以上食材,講求變化豐富,業者紛紛看準素食這塊商機大餅,將素食走向精致化。

鐵板猴頭菇,炒到香氣四溢,焗烤番茄,還有濃郁蕈菇濃湯,美味的甜點蛋糕更是色香味俱全,看了讓人食指大動,這裡是一間素食自助餐廳,民眾評價不輸五星級飯店自助餐,料理區有義式、韓式、港式和中式等250道料理,就連外面一片要價上百元的法式千層派,這裡也吃得到。

根據調查,全球素食人口在2020年會達到30%,大約有23億人,有素食業者看準商機,推出素食喜宴,看起來相當厚實新鮮的鮑魚,其實是白靈菇依照鮑魚紋路一刀刀刻製而成,還有切片猴菇排,看起來就像鐵板黑胡椒牛肉片,每道菜幾乎都有6種以上食材,業者把素菜變得多采多姿,業者專辦素食宴席和外燴,一次可以出菜上百桌,素食業者看準商機,把素食推向精致化,要讓大家知道,素食一點都不輸大魚大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