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老公坦承"過得不好" 駁斥外遇「並無婚外情」

柯以柔老公坦承"過得不好" 駁斥外遇「並無婚外情」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結婚6年多,育有3個子女。據了解,夫妻曾因家務問題吵翻,至今已分居3個多月,近日卻又傳出兩人婚變消息,根據平面媒體報導指出,柯以柔2年前曾被朋友告誡,老公與一名女員工走得很近,但當時她苦無證據,最後選擇原諒,不料,近日又發現老公與對方仍藕斷絲連,還被媒體拍到進出女方住處,讓柯以柔氣到直播爆哭。

郭宗坤今天(1日)晚上發出聲明,他說,夫妻間的財務、子女和婚姻生活,都出現了問題,他從今年8、9月就已經住在汐止的店內或車上,他坦言「這段期間我其實過得不太好」。他強調,本人並沒有任何婚外情、外遇的行為,影射本人與日籍女員工有婚外情的不實報導,已經造成大家不必要的困擾及傷害,希望相關報導,要對這些子虛烏有的內容,自行澄清或撤回。

關於學歷疑似假造的爭議,郭宗坤也承認,他並沒有建中學歷,他強調「一直以來,我都是個廚師,也只是一個廚師」,還說「當初對於學歷這件事,沒有說清楚,當時具有話題性,因為虛榮,沒有主動否認這件事。」

聲明稿如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