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3 14:56

【影】達人把iPhoneX拆了! 給忠告:最好不要壞..

【影】達人把iPhoneX拆了! 給忠告:最好不要壞..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蘋果新機iPhoneX今(3日)才開賣,但有手機維修業者拿到新手機,竟然把它「拆了」!不過該名業者分析指出,iX很多東西(零件)都是一體成形,拆卸不容易、維修也繁複,給大家忠告「這支真的很精密,最好不要壞!」。

《Fixiphone-阿倫的愛瘋修》在臉書粉絲團直播,同時拆解iPhoneX,其中他提到,iPhoneX「很精密!」,更以他多年拆解iPhone的經驗坦言,這次的iPhoneX質感更勝以往,甚至直言蘋果面板破了維修17900元「很合理」。他強調面板真的很「輕薄」、「薄薄一片藏很多玄機,這東西不簡單!」直播也特別提到電池的部分,這次的兩電池是連在一起呈「L型」。最後他也給收看的網友忠告表示「這支真的很精密,最好不要壞!」。(圖片來源/Fixiphone-阿倫的愛瘋修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