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3 15:13

大胃女王木下佑香挑戰美食 因為"這個"吞首敗!

大胃女王木下佑香挑戰美食 因為"這個"吞首敗!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大胃王正妹木下佑香,參加節目闖出名號,近年當起「Youtuber」,在網路上傳吃美食的影片,吸引超過355萬名網友訂閱。她每週都會上傳,自己挑戰吃完大量美食的短片,不過,她這次嘗試要吃6包大陸的「重慶小麵」,卻失敗了!

木下佑香是第2次挑戰大陸的泡麵,而且這次選擇6包「麻辣」重慶小麵,食物總重量共4.1公斤,不料才吃進第一口,她就直呼「好辣!」

木下佑香在影片中表示「這種辣度如果沒有搭配牛奶的話,真的吃不完耶。」她花了一些時間,好不容易吃完麵,後來開始喝湯,而她每次挑戰美食都遵守一項原則,就是「一滴不剩」,不過,因為這個湯真的太辣了,她喝到快見底時,不得已舉白旗投降。

只見木下佑香滿臉是汗,臉又被辣到紅通通,還說「將這些湯喝完的話,肚子可能有問題。」而這也是她第一次,沒有將所有的食物,包括湯品全部吃光。(圖片/影片來源:木下ゆうか Yuka Kinoshita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