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5 06:51

好天氣! 全台白天漸回溫 各地降雨區緩

好天氣! 全台白天漸回溫 各地降雨區緩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中央氣象局表示,5日受東北季風影響,台灣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的天氣;6日東北季風減弱,台灣北部及東北部氣溫稍回升,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短暫陣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亦有局部短暫陣雨。

根據氣象局資料顯示,5日深夜至6日清晨,全台平地最低溫發生在蘇澳,只有17.3度,5日白天氣溫回升,雨勢趨緩,除了基隆北海岸、宜蘭降雨機率高之外,其他地區天氣逐漸恢復穩定。桃園以北白天高溫為23、24度,苗栗、新竹可達26度,中南部上看29至30度;花東一帶也有25至27度。但要注意的是,中部、南部清晨及夜裡偏涼,早晚溫差大約10度,民眾早晚須特別注意保暖。(翻攝中央氣象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