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5 17:38

新員工嫌賣雞排丟人 老闆悶:當初幹嘛來應徵

新員工嫌賣雞排丟人 老闆悶:當初幹嘛來應徵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人生道路充滿許多選擇,但「愛你所選,選你所愛」絕對是走得順利的好方法之一!一名自稱開雞排店的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遇到一名新進員工,竟然一開始就看不起他所應徵的工作,讓他不解「當初你要進來我這邊呢?」。

原PO表示,當初開的職缺是晚班的兼職人員,算時薪制,由於晚班上班時數相對少,在面試這位員工時,還問對方「這樣你薪水夠花嗎?」對方說不會。但上班後,打聽到員工抱怨工作店家偶爾提早下班,時數少之類的話語,對此,原PO說,一直跟對方說,要讓他學炸台,時數拉高月薪兩萬八起,但他一直沒意願。最後才知道,原來這位員工的想法是「人家如果問他做什麼工作的,他覺得賣雞排三個字很丟人」。

原PO也發現,這名員工跟朋友透露,打算應徵到其他工廠的工作後,直接跑掉,對此原PO相當納悶「那為什麼當初你要進來我這邊呢?然後又偷偷跑去其他地方應徵工作」。不少網友看了表示「沒心不要來,最重要的是工作態度,那種人只會做一行怨一行,走到哪都一樣,早日放生,祝你早日找到好員工」、「對自己的工作沒有認同 這員工留不久」。(圖片來源/爆怨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