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奶茶沒人搶 2張照看出好市多現在瘋什麼?!

厚奶茶沒人搶 2張照看出好市多現在瘋什麼?!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義美「厚奶茶」在好市多(Costco)造成的搶購熱潮嗎?當時幾乎一開店就被掃空,不過在本月3日有網友於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中貼文,表示目前義美厚奶茶在店內剩一堆,「喪屍奶茶,汐止店一堆沒人搶」。

厚奶茶風潮退燒
厚奶茶風潮退燒

還有網友在5日貼出一張好市多中壢店內大排長龍的照片,寫道這些大排長龍的人,都是要來買「草莓大福」。PO文的網友表示:「我們排隊買草莓大福,因為之前曾經買過一次,太好吃了,這次排隊排了快一小時才買到。以後假日看到排隊就不買了,排隊等太久,太累了。我們本來要買3盒草莓大福的,店員說一卡限買一盒,2個大人去排,店員只肯給我們兩盒。」

民眾排隊買草莓大福
民眾排隊買草莓大福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大福酸酸甜甜的很好吃」、「草莓蛋糕-> 厚奶茶->大福 再來是啥」、「我也覺得超好吃的,裡面草莓應該不是台灣的,比較硬脆,很好吃,只可以放3天,但感覺反而安心,能放太久的甜點我也不敢吃」與「什麼時候變這麼搶手...之前在新竹買還不起眼呢」、「所以現在換瘋這個了嗎?」,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這值得排一小時?」、「內湖一堆」、「中華店一堆沒人要 裡面的草莓也不好吃」、「他們家草莓說真的我實在不敢恭維」、「昨天汐止很多,不用排就有了」與「很多東西都...然後po網就一堆人跟風排隊亂搶了」。(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