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美國超狂孕婦 要求醫師頂”小丑妝”來接生

【影】美國超狂孕婦 要求醫師頂”小丑妝”來接生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美國1名孕婦在萬聖節當天(10月31日),因為羊水提前破裂,緊急趕到醫院準備生產,而由於她的婦產科醫生原本已準備要去參加萬聖節派對,因此來到醫院替孕婦接生時,這名醫生竟然頂著驚悚的白臉小丑裝扮。

小丑醫生保羅與新生兒奧克蘭
小丑醫生保羅與新生兒奧克蘭

根據《時人雜誌》報導,美國田納西州的32歲孕婦布列塔尼賽爾夫(Brittany Selph),原本的預產時間為本月5日,但沒想到在上月31日的萬聖節當天中午12點30分左右,羊水竟突然破了,因此先生賈斯汀賽爾夫(Justin Selph)立刻載著太太趕到醫院,準備進行分娩。而他們的婦產科醫生保羅洛卡斯(Paul Locus),當天中午便已經化好了非常到位的電影《黑暗騎士》小丑妝,準備要去萬聖節派對狂歡。

小丑醫生保羅與賈斯汀賽爾夫
小丑醫生保羅與賈斯汀賽爾夫

在臨時接到布列塔尼賽爾夫要生產的電話後,保羅醫生原本打算立刻回家卸妝,但由於布列塔尼賽爾夫已經是生第三胎,且前兩胎都是由保羅醫生接生的,讓布列塔尼賽爾夫很放心,因此向醫生表示,「希望你能頂著小丑妝來幫我接生,因為今天是萬聖節,這應該會很有趣」,而保羅醫生不僅順應對方要求不卸妝,還穿上了全套的小丑服裝趕來醫院接生。但由於保羅醫生的小丑裝扮實在太到位,讓布列塔尼賽爾夫在生產的過程中不斷笑出來;所幸,最後還是非常順利地生下一位健康的寶寶,並取名為奧克蘭賽爾夫(Oaklyn Selph)。(翻攝時人雜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