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6 21:27

先天心臟缺半 5歲女童最大心願"嫁給他"

先天心臟缺半 5歲女童最大心願"嫁給他"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康乃狄克州梅里登(Meriden)一名5歲女童蘇菲(Sophia Chiappalone)出生時就患有遺傳性心臟病,小小年紀成為醫院的常客,今年11月她將進行第4次的心臟手術,她告訴媽媽克里斯蒂(Kristy Somerset-Chiappalone),最大心願是嫁給幼稚園的青梅竹馬亨特(Hunter Lafferiere),克里斯蒂為了替女兒圓夢,日前請來攝影師,替他們小倆口拍攝「婚紗照」留念。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蘇菲出生時就患有遺傳性心臟病迪喬治症候群(DiGeorge syndrome),心臟少了正常人的一半,醫師更斷言她無法活太久,能活到現在已是奇蹟,而在她將進行手術之前,向媽媽要求想嫁給6歲的亨特,並對他說「我願意」。

克里斯蒂聽聞後,將此事轉達亨特的媽媽特蕾西(Tracy Laferriere),對方也表示支持,於是請來專業攝影師,為他們拍攝婚紗照,兩人穿上特別訂製的婚紗與西裝,在拍攝時自然互動,不僅甜蜜牽手,時不時還互相搔癢、親吻對方,兩小無猜的畫面,在鏡頭中展露無疑。

克里斯蒂表示,看到這些幸福的照片,同時她也害怕,這將是最後一次看到寶貝女兒穿上婚紗,她透露「我希望蘇菲可以長壽,並在25歲時跟亨特如願結婚」,而亨特的家人也建立了募款網站,希望能幫助蘇菲籌措醫療費用。(圖片來源:Sophia Elyssa Chiappalone the beautiful baby with a broken heart Faceboo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