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7 14:37

世貿珠寶展2億元寶石遭竊 業者:當時有2員警戒護

世貿珠寶展2億元寶石遭竊 業者:當時有2員警戒護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2017年「臺灣珠寶首飾展覽會」於11月3~6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辦,但6日展覽最後一天,卻發生參展珠寶商,價值2億多元的珠寶遭竊;其中包括14克拉的粉鑽、7克拉裸鑽、1克拉的紅鑽石、兩塊翡翠,以及1顆藍寶石。遭竊珠寶商、「寶石獵人」李承倫今天(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透露遭竊的當下,有2名員警在旁戒護,沒想到還會被歹徒疑似假借問路得逞。由於嫌犯疑為外籍人士,李承倫憂心竊賊恐銷贓出境,恐讓台灣舉辦國際珠寶展蒙上陰影。

價值2億多元的珠寶遭竊,李承倫心急如焚找議員陳情,稱此案是國內最大的珠寶竊案,並召開記者會。李承倫指出,該展覽國際廣告表示,將展示珠稀的粉紅鑽石、紅鑽等,疑因此遭歹徒盯上。對此,北市信義分局偵查隊表示,初步調研判是分工細膩的集團,鎖定疑似中東籍的6男2女,目前正在清查嫌犯身分。而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今在議會接受議員質詢時對此案表示,昨已展開專案小組在調查,強調已掌握嫌犯,不過偵查內容不便公開,但有信心能破案。(圖片來源/翻攝珠寶展官網)

相關新聞:

驚! 珠寶商世貿撤展 2億元寶石飛了

http://news.cts.com.tw/cts/society/201711/201711071898454.html#.WgFOm1uCyU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