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7 20:45

照片"局部動態" 宛如置身仙境

房業涵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年輕人走到哪都要拍照,什麼樣的照片最能吸引眼球!最近各種APP推成出新,讓你處在仙境般的局部動態照以及跨出手機螢幕的奇幻穿越照,甚至男生還能讓你一秒變肌肉猛男,怎麼辦到的?我們一一解密,教你如何修出"超神網美照"!

以前的照片總是這樣拍真的不夠有趣,其實你還可以跨出手機拍出"奇幻穿越照",或者是讓全世界為你而轉動拍出"仙境網美"照!現在APP真的無所不用奇招,只要把背景往同一個方向畫出"箭頭",同時把不想移動的物體用"點點"圍住,妳就能讓照片出現局部動態,讓天空上的雲朵像是被風吹般輕盈漂動,沙灘上的水和大海也都緩緩流動,彷彿會跳出小魚跟你打招呼,覺得非常酷。

另外一款也很夯,只要進入APP將兩張照片疊在一起,就能輕鬆做出跨出手機螢幕的奇幻照,"可愛手繪風動態"也在各大網美間瘋迷,不管是在花園需要點蝴蝶翩翩起舞還是陰天需要點雨滴營造唯美感都做得到。男生朋友就不能錯過這個,因為它能讓毫無線條的宅男一秒變成刺青肌肉猛男,要有幾塊就有幾塊,現在這年頭照片越來越能"騙",奇蹟美照僅供參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