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8 11:55

【午間搶先報】當心小腿太粗 腎病風險增2.7倍

【午間搶先報】當心小腿太粗 腎病風險增2.7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當心小腿太粗 腎病風險增2.7倍】

如果您的小腿太粗,小心,增加慢性腎臟病的風險!一項長達10年的研究發現,如果您的小腿肚圍,除以大腿圍,比值大於0.7,代表小腿過粗,罹患慢性腎臟疾病的風險,高出2.7倍,趕快量一量,如果您的小腿圍超過36公分,就要提高警覺!

【幻象戰機夜航失聯! 初判墜海】

空軍主力戰機幻象2000,昨天晚間在基隆外海進行夜間訓練時失聯,初判是發生墜海意外,包含海、空軍以及海巡等單位出動救援,徹夜在附近海域搜救,上午空軍司令部表示,目前搜救沒有進一步發現。

【疑金錢糾紛 透天豪宅被開51槍】

囂張惡煞,狂開51槍警告!台南安平一棟透天豪宅,昨天遭一名槍手開槍,短短40秒,他換了3次彈匣,開了51槍,射擊車庫門,離開前,還對空鳴槍,屋主一家三口,都沒受傷,警方查出,屋主經營錢莊跟電玩,懷疑是金錢糾紛,被人開槍警告。

【回饋學生 小吃店薑母鴨免錢!】

花蓮一家小吃店,擠滿學生,全是為了免費的薑母鴨而來!而這家店的老闆娘,是大陸福州人,18年前嫁來台灣,因為感謝平常學生到店裡用餐,特別煮薑母鴨給他們吃,今年已經是第四年,擔心有學生沒吃到,今年還加碼3大鍋,希望給學生好好補一補。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

11:58 華視新聞資訊台「正午新聞」

12:58 華視主頻12頻道「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