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8 20:33

隱形眼鏡有碎片 差點害瞎眼!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位小姐,到美式大賣場,買了知名品牌的日拋隱形眼鏡,一打開,發現有破掉的隱形眼鏡碎片,附著在隱形眼鏡上,甚至沉在底部,一連打開三個包裝,都有一樣情況,她說幸好發現得早,要不然戴上去恐怕傷眼。

打開隱形眼鏡盒,嚇了一跳,才剛拆封居然看見裡面有破掉的小碎片,附著在隱形眼鏡上,離譜的是一連開三個,都是一樣的狀況,買到出包隱形眼鏡的是詹小姐,她因為看到台中美式大賣場有促銷活動,因此一次買了兩大盒,日拋隱形眼鏡,誰知道才正要戴就發現碎片。

當事產品公司業者收回換貨要了解破片原因,隱形眼鏡公司說會收回問題產品,了解破片原因,並且幫詹小姐換貨,眼鏡行跟廠牌無關因為生產線自動化,出現碎片的隱形眼鏡,保存期限到2022年5月,還沒到期到底什麼原因導致有小碎片混雜其中,廠商說還要查,專業的眼鏡行推測,可能跟生產線自動化比較有關,幸好詹小姐一拆封就發現,要不然戴上去受傷就麻煩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