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親班丟孩子在超商 他媽反怪店員"沒照顧好"

安親班丟孩子在超商 他媽反怪店員"沒照顧好"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超商也成為孩子下課後,安置的安親班?一名網友,日前在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中抱怨,安親班將孩子送錯地方,送到自己上班的超商,結果找人時還反怪他「沒有照顧孩子」,不斷大罵,店員無辜喊冤,事情始末都與他無關「為何要牽怒於我?」

原po表示,自己幫老婆代發文分享親身經歷,原來一名孩子的安親班,搞錯地方將他送到該超商,通知他媽媽後對方打電話來找人,痛罵這名店員沒有關心小孩,為什麼在這坐這麼久,最後,竟要求他叫計乘車,陪同孩子回家,店員無奈只能答應,不過補充道「我要報警,請警察一同去」。

不料,過不久一名自稱是孩子媽媽的朋友,說要來接小孩,不過店員無法判斷對方是不是真的親屬,不敢隨便放行,未料,該名媽媽又打電話來罵,最後經指認還是讓他帶走孩子。

對此,店員大大喊冤,一來是因為她一靠近孩子想詢問是否需要幫助,小孩就閃的遠遠的,二來問他知道媽媽的電話嗎,他就搖頭,讓店員憤怒表示「今天的最源頭,是您這位母親和安親的問題,為何要牽怒於我?」更疑惑「而且妳小孩每天都會來這裡久坐」。

網友看完,紛紛覺得這名媽媽太扯了,表示「根本不愛小孩?」、「小七=安親班?」、「小孩好可憐有這種家長」、「請安親班送警察局」、「安親跟媽媽的行為,真的都太離譜了」等留言。(圖片來源:翻攝爆廢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