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9 16:47

俄男稱"前世是火星人" 網友諷:有病別出來嚇人

俄男稱"前世是火星人" 網友諷:有病別出來嚇人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火星上是否存在著生物,目前還是未解之謎,不過俄羅斯有一名20歲的男子,自稱「來自火星」,還可以講出許多科學家也驚訝的太空知識,令人嘖嘖稱奇。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火星男孩」基普里亞諾維奇(Boriska Kipriyanovich),今年已經20歲,住在俄羅斯南部城市伏爾加格勒,據醫師母親的說法,他出生2個禮拜,就可以自己抬頭,2歲就能獨、寫甚至畫畫,小時候也經常談到父母親未教他的事物,例如外星文明和行星系統等,讓大人都相當驚訝。

基普裡亞諾維奇說,他的前世生活在「飽受戰火蹂躪的火星」,經歷過多起核災摧殘,他還表示,火星人平均身高大概有2.1公尺,呼吸二氧化碳,他們永生不死,35歲就停止衰老,火星人的科技相當先進,能夠進行「星際旅行」。

令人驚訝的是,基普裡亞諾維奇還指出,火星人和地球上的古埃及人有相當大的關係,一但一尊叫作「吉薩」(Giza)的人面獅身像解除封印,地球上的生命將產生巨大的變化,而「開啟的機關」,就在獅身像的其中一隻耳後。

網友則認為:「水星也可以“長生不老不病不死”你相信嗎?」、「有病不是你的錯;但有病還出來嚇人就是你的不對了」、「火星人呼吸二氧化碳…地球人需要你…」、「Orz是火星文,他懂嗎?」,不過也有人相信他說的「有可能是真的」。(翻攝太陽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